《【搞鬼廷昊】月亮病毒》

6.1儿童节快乐/486三角,看清楚,洁癖慎入

 

为啥选486,只是我觉得这是最适合过儿童节的三个人。

 

 

00.

我呆呆地坐在舞台上,一束追光落在了我的身上,把整个漆黑而又空旷的场地笼括在这一方不大不小的天地里。

 

而撑着胳膊坐在我身边的,是我的队友,或者说是好友,亦或者是再往上一点的关系,当然,这层关系只是我自己的脑补。

 

那个人——他穿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白T,汗水打湿了把白色的棉料黏在胸口隐隐透出肌肉轮廓,再更多的就被一张挂牌给挡住了,上面打了三个韩文,我看不懂也懒得看懂,那样子觉得有点可笑,就像我身上的这两个奇奇怪怪的字一样。

 

“欸小鬼。”

 

他开了口,声音又轻又软,在这个漫着尘埃的光束中乘着风挂着蜜,把我吓得一抖,

 

“怎么了?”我懒洋洋地回应。

 

“没事,呵呵,就是高兴。”他只是笑,嘴角咧的很高,在阴影中露出一排白白的整齐的牙齿。

 

我曾经羡慕过这整齐的牙齿,当然,只是羡慕,我并没有嫌弃过自己身上的任何一处,就像这一排牙齿也只有在对方身上才能让我喜欢一样。

 

“哦。”我也跟着笑,不知道是不是笑的像猴子,反正就是没心没肺的那种,“今晚的月亮好大啊!”

 

什么月亮,在场内哪里看得到月亮?我不知道,反正我随口就说了。

 

他听了也只是笑,笑起来的时候眼睫毛一颤一颤的,被灯光照的倒真像被月光倾泻了好多牛奶似的温柔,“哪里来的月亮啊。”

 

他倒真的认认真真琢磨过,唇齿上下一磕就是棉花似的温柔蓬松,含含糊糊不清不楚,“明天会更大的。”

 

他总是这样说话,逻辑不清语序不通,没有前因没有后果,乍一听没明白,只有那软绵绵的甜蜜语调在脑海里转悠了个遍才能体会出其中几分奇妙的意味。

 

“cool的bro~”我起哄。

 

他被逗笑了,笑的好开心,前仰后合地快要撅过去,只得赶紧拉住我的衣袖才没把那一节软腰向后折断,一开始是咯咯的笑声,笑到最后开始呵呵抽气,怪豪放的,一点没有收敛矜持的味道。

 

 

 

 

噢奇怪,那一瞬间我好像瞧见了月亮。

 

就在他笑得快要找不到的眼睛里。

 

 

01.

——“现在交到了哪些好朋友?”

——“朱正廷。”

 

其实我能猜到大家为什么会对我和朱正廷玩的好而惊讶,先不说完全不同的风格,就说某档生存类节目中百万剪辑师呕心沥血的成果成功让我俩显得毫无瓜葛,我也可以知道为什么在我说出朱正廷的名字之后粉丝们又惊又喜地问‘你俩什么时候玩到一块去的’。

 

我也很想问我自己我俩怎么玩到一块去的?

 

具体记不清了,或许是跨年时那一场有点傻又有点土嗨的手动蹦迪喊麦之旅,也或许是他好几个晚上顺到我房间里来又搂又抱轻声哄Justin那小子回去睡觉的时候,再或许是在楼道内遇见时对方高高兴兴扬着声音又蹦又跳地拍着我肩膀说‘嘿小鬼!’,总之我和他之间关系接连的桥梁三分之一的工程是拜Justin和范丞丞所赐,最后果然娱乐和乐华娱乐在零食的催化下关系好的像是同一个公司出来的一样。

 

我其实不太喜欢回头去看参加过的节目视频,只是偶尔会翻出自己的表演片段看看效果,到最后难免得出同一个结论哎小鬼真几把帅。某档节目我本是懒得看的,但不知出于什么心理,我还是无无聊聊地看完了,其中大部分画面我不是被卜凡摁着打就是被卜凡追着捶,实在是太没面子了。

 

节目里我和朱正廷在一起的画面聊胜于无,我把眼睛挤在屏幕上仔仔细细扣了好久最后只得出一个想法: hello,小鬼和朱正廷认识吗?

 

靠,不想了,越想越气。

 

总之好歹我俩一块出道了,因为排名我俩还比肩站在了一起,这样连合照我俩的头都是挤在一块的,就算不是,我的手肯定也在对方的肩头,就算把我截掉也绝对裁不掉我的手,这么一想还挺爽的。

 

朱正廷这个人,说实在的,我觉得他好奇怪。

 

在我,超swag小鬼,19年的人生中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存在。

 

节目初评级的时候,我记住的人没几个,除了引人注目穿的挺带感的蔡徐坤之外大概就是朱正廷了。

 

当时朱正廷和Justin几乎是全场讨论的焦点,叽叽喳喳的声音格外吵闹,大抵不过是有粉丝基础还参加过类似的节目这类的讨论,我听着觉得烦,一头雾水地想朱正廷是谁,Justin又是谁,乐华好像听过,不过有事吗?就在这样此起彼伏的猜疑、困惑或者还有几分恶意的声音中,他们登场了。

 

第一个走进来的就是朱正廷,初印象不深,只觉得走路带风,黑白相间的衬衫袖口在摆动中好像带了点什么飘飘然的东西,腰杆挺拔,步伐清巧像是踩在云端上,随即他身后又鱼贯跟上了六个都差不多帅的哥们。

 

靠,这个颜值很能打啊。我看了看身边的周彦辰和朱星杰,又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忍不住喉咙发痒地砸吧砸吧嘴。

 

我还没来得及回神,就正好对上朱正廷的目光,他的视线是在抬头指指点点寻找空座位时不小心一扫而过,然后又那么不小心地和我对视了一眼。

 

他的眼睛很亮,水汪汪的很柔软,在眸底又含了几分微不可见冰冷的傲气,他的睫毛好长啊,把那一双眼中的所有情感都潋在了一块最后只看见了懵懂和无可比拟的自信。

 

我们就这么看了一眼,我的心脏就砰地猛跳了一下,还没来得及捕捉些什么,他又很快地把视线移开了。

 

什么啊。我又开始回味心里的那点奇怪的滋味,再低头对方已经入座,只剩下一个深棕色的后脑勺对着我,我盯着他的发旋发呆,最后又开始想,诶,这哥们叫啥来着。

 

让我真正记住他的是评级的那一场舞,我很难说自己当时看到这舞的感觉,只觉得有够他妈的带劲。

 

他的舞太好看,好吧我是个俗人,搁他之前压根没欣赏过这一类舞,不过我觉得大概没人能比他跳的更好看了。他躺在地上扭动的时候灵活的就像一条银鱼,或者说是水蛇,亦或是轻飘飘的绸缎,像是没有骨头般柔软,从指尖到足背都在翻飞起舞,所有人都看直了眼,我也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暗道靠真他妈的、真他妈的……

 

美。

 

或许换一个人来跳我会用骚来形容,但是对他不能,这个字太低级恶劣,根本衬不上他通体艺术的格调,只能说那行云流水的动作优雅又妖娆,更多的语言描述都是拖了这场表演的后腿。我当时只恨不得自己能和张pd对调一下位置然后在对方伸手撩拨的那一刻狠狠地抓住这只若即若离的飞鱼然后扯着对方滑腻白皙的胳膊扔进自己的怀里最后抬着对方的下巴看他惊慌失措看他悲切无助看他涨红了脸最后软软地瘫在臂弯里。

 

搞什么yhsq?明明对方还是个男的,而且比我还高了一个头。

 

我觉得我不能把自己的趣味表现的太露骨,毕竟我还小,再过几个月就19岁的小鬼必须要矜持,不然配不上这个1字开头的岁数。

 

这场表演可以说算得上足够吸睛和惊艳,让我以为朱正廷是一个高傲冷漠的公子哥,可能是我对这种搞艺术的偏见吧,主要是对方一出场时的气势迷惑了我,以至于不到一天的时间那些形象崩塌的一干二净时我还有点不敢置信。

 

朱正廷不仅不高傲冷漠,还格外的热情可爱,对,可爱,我竟然把这个词用在了一个比我大将近三岁的男人身上,这真是一件足够惊悚的事情,至少对以前的我来说是这样的。

 

他总是敷着面膜走来走去,无时无刻不忘护肤,以前我觉得这种行为娘们唧唧的,但是在他身上就显得格外自然;他还很爱吃东西,去他们宿舍的时候总是少不了一顿蹭吃蹭喝,而且他和Justin、范丞丞几个也经常招呼我们宿舍过去共享零食,真是人如其名,一只猪——dbq是很可爱的那种。

 

他总是能张口就来一句宝宝宝宝,我不知道这是哪里的特色,反正那一口南方甜软的口音含含糊糊地咬字念叨着宝宝的时候,我第一反应竟然不是肉麻恶心地起一身鸡皮疙瘩,反而是有点莫名其妙的悸动。

 

他也这么喊我过,也喊过其他练习生,都是关系比较好的那种。大家都奇怪的默认了这一种特权,没有一个人质疑过这种行为,或者说不想质疑。唯一提出申诉让他别这么叫自己的还是周锐,不过朱正廷和他比较要好,也没了拘谨,气急败坏地连喊了对方一整天宝宝,把周锐逼的几近崩溃连连道歉并发誓再也不对朱正廷的一切行为有任何疑义才作罢。

 

不过朱正廷还是喊乐华内部成员宝宝比较多,他无意喊过我一声宝宝,还没等我反应,对方又急急忙忙地摆了摆手,笑的又羞又甜,眼睛亮亮的,“不好意思啊小鬼,我叫顺口了。”

 

没事,随你叫吧。

我本来想这么回他,但又觉得这不符合本小鬼酷盖的设定,没再说话,只是嘿嘿地对他笑了一声,嘴角歪到后耳根,我觉得自己一定笑的很傻,但懒得再管。

 

说实话朱正廷真是我见过最奇怪的人了。

 

真的好奇怪。

奇怪到我脑海里除了达琳、父母和rap,就只剩下他了。

 

 

03.

听说练习室最近闹鬼,是黄明昊说的。

 

当时我们九个人都坐在客厅里聊天打游戏吃零食,接着黄明昊就无意提起了这件事,手舞足蹈绘声绘色地说起了自己的遭遇。

 

什么夜半三更灯突然灭掉又亮起,什么听到有钢琴声传来,什么门外走廊有脚步声打开门却发现空无一人……说的惟妙惟肖,面目狰狞地活像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只可惜他告知错了对象,奶破森可是有名的胆大男团,就拿某档选秀节目里某一节选段来说,九个人里头也就两个人格外胆小了。在训练完的某一天我们几个人还挤在屏幕前一起回看特辑做reaction,只有那两个人誓死不从,最后还是被大家狠狠嘲笑了一遍——当然是在心里,毕竟有一个人惹不起。

 

听“鬼故事”的时候我正蹲在沙发边啃瓜子,听完只觉得好笑,怎么看怎么觉得黄明昊脸上那故弄玄虚的表情有点太假了。可还没等我表达自己对这个故事内容的不屑,我的胳膊先一步有人紧紧地搂了上来,那热度有点太滚烫,把我吓了一跳,手里的瓜子就顺势丢到了垃圾桶里,侧目看去,果不其然是那两个胆小鬼中的一个——朱正廷。

 

他被吓得脸色都变得煞白,半个身体都挤在了我的身边,一股清甜的香味就飘到了我的鼻子里,怪好闻的。

 

我登时乐了,嘿,Justin这小子干的也不都是坏事嘛。

 

比起我这种愉快,朱正廷就显得有点可怜了,他瑟缩着黏在我的身上,好看的面容有点扭曲,声音明明在发抖却还故作镇定地警告对方,“Justin,我可警告你,不许瞎说唬人!”

 

“对啊,我才不信你嘞!”尤长靖在一旁接腔,他的表情看起来也不大好,不等黄明昊开口搂着抱枕就起身飞快地往房间里钻,像是再多呆一秒就会被鬼怪吃掉。

 

Justin挑挑眉,满不在乎地说,“信不信由你们。”

 

小子演技还挺不错的,至少我感觉到了身边人温热肉体那猛一下的颤抖。

 

“这么说来,我好像之前从练习室出来去上厕所的时候也听到开关门的声音,但是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走廊里,也不知道是谁……”范丞丞眯着眼附和了一句。

 

范丞丞,唯恐天下不乱的主,平日里除了Justin就属他最皮,当然我也很皮这我不否认,但我可不会干这么幼稚的事。

 

果不其然朱正廷被吓得不轻,他闭着眼啊地喊了一声就想冲上去揍人,我赶紧伸手拉住他。朱正廷力气很大,我用胳膊紧紧缠着他的胳膊才止住这个冲动的胆小的成年人。另一边,哭笑不得的我们队长蔡徐坤已经一个肩膀轻轻一拳地制止两位小学鸡,“好了,你们俩别再说了。”

 

王子异向来不信这些,旁听了很久才平静地开口,“可能是练习太累出现的幻觉吧,Justin和丞丞,你们还在青春期呢,该补补身体了,我这边有——”

 

“不了不了,谢谢子异!”“对不起打扰了!”

 

陈立农和林彦俊也在嗑瓜子,全程只是笑嘻嘻看戏,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吃瓜(子)群众,不过很快,他们接着又转而投入到鬼故事battle的环节。说实话,我觉得我们这个团大有问题,不是土味情话battle就是鬼故事battle,人间不值得。

 

朱正廷不想听鬼故事,于是他打消了冲上去胖揍黄明昊和范丞丞的念头,松开搂着我的手起身打算回房间,结果还没走两步,又回头看着我。

 

“?”我看着他。

 

“小鬼...”他开了口,声音软绵绵的,尾调拉的又甜又长,腻的我牙疼心颤,“你回房间吗,我想去你房间玩一会。”

 

哈,我房间有啥好玩的?我不用猜都知道朱正廷这是害怕了找借口拖人一块待着。

 

“哦,好啊。”我笑嘻嘻地拍拍手。

 

我必须声明一点,这完全不是出于我的私心,只是因为朱正廷看上去太可怜罢了,这料保真。

 

朱正廷看起来很高兴,他笑起来的时候嘴唇咧着像是一个爱心桃,露出雪白的牙齿,像是某种人气新品草莓奶油蛋糕,一勺下去满是粉红色果肉浆液的那种。

 

“那快走吧!”他忙不迭地伸手拉我,搂着我的肩膀又靠在我的身上,他活像某种特粘人的棉花糖,软绵绵地粘在肩头,塌塌地融化了,里头熔浆巧克力的馅就随之流了出来,滚烫又灼热地淌在我的皮肤上,把我烧的龇牙咧嘴滋滋作响。

 

太甜了,我实在是遭受不了甜品,可偏偏这份甜又格外让我上瘾。

 

朱正廷一边拉着我往房间走一边嘀嘀咕咕地埋怨黄明昊的坏心眼,满嘴满口都是Justin,我突然感觉到有一种奇怪的、灼热地视线戳在我的背上,或者说是我俩紧紧相牵的手指上。

 

我回头去看,却正好对上黄明昊直勾勾的目光。

 

他似乎只是在出神,没预料到我会回头,所以在视线相触的一瞬间显得有些愣怔和惊讶,有一种微妙的尴尬在蔓延,我眯起眼,他已经很快调节好表情对着我笑,露出两颗兔牙的那种稀疏平常的快乐笑容——这没什么不对的,所以我也回他一个笑。

 

这没什么不对的。

 

黄明昊很快就别回视线又蹦又跳地在和其他人开始浮夸地分享鬼故事。

 

我转回脑袋看着身前继续哼哼唧唧痛心疾首指责黄明昊已经不听自己话了云云的朱正廷,脑海里又回想起方才黄明昊那嘴角下撇阴晴不定的神色。

 

这没什么不对的。

 

 

 

 

狗屁。

 

 

04.

我觉得Justin有问题。

 

就凭借我小鬼比这小屁孩多吃了三年的白米饭来看,他绝对有问题,问题还不小,直指某22岁生理成年心理未成年的男性身上。

 

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和在大厂里的没什么两样,又打又闹又吵又叫,过头了还要冷战,但没过一个小时又不知不觉黏在了一块,但实际上,比起在大厂的时候,现在的Justin好像更收敛了一点,他现在总是在默默地盯着朱正廷发呆。

 

或许他自己毫无自觉,但是我却看的一清二楚。

 

我本来只是盘腿坐在地上憋着劲写词,那真的太费脑了,感觉像是在便秘。朱正廷和黄明昊就在我对面身前的沙发上一人一头抱着手机玩,朱正廷大概在吃鸡,表情拧巴的和我这个便秘患者同出一辙,黄明昊看起来脸色自然多了,插着耳机大概是又在独自一人享受什么电影。

 

这个场面太诡异了,我想。

 

朱正廷玩游戏的时候总会有点声音,是下意识发出的,有的时候是憋着声哼哼唧唧,有的时候是不经意地发出一声惊呼或者错愕的抽气,怎么说,反正对于一个要创作的人和一个想要安静享受电影的人来说,都不是一个合适的背景板,但更诡异的是我和黄明昊都不约而同选择了继续待在原地。

 

真他妈默契。

 

我嘴里叼着笔头都要被这无语的场面搞得昏昏欲睡,就在我准备拔了放着beat的耳机起身去端一盘西瓜好好啃一顿的时候,正好抬眼看见了黄明昊的视线。

 

那目光还挺弯弯曲曲遮遮掩掩缠缠绕绕的,手指被小孩咬在嘴里,胳膊挡住了半张脸,那视线就从胳膊底下偷偷望,也不知道从屏幕上挪开盯了朱正廷多久,反正就是空空的,懒懒的,我看不出多余的东西。

 

黄明昊在想什么我不知道,反正我只知道那绝对不是纯粹的弟弟看哥哥的眼神。

 

他盯着吵吵嚷嚷的朱正廷,我盯着安静如斯的他,过了好一会,他才像是猛地反应过来什么似的收回视线,结果又一次和我尴尬地四目相对了。

 

还真他妈挺有默契的。

这次我认了。

 

黄明昊显然没想到我会盯着他看,更没想到我已经盯着他好一会了,他的双眼很亮,此时此刻因为错愕瞪得老大,只一瞬,那葡萄似的眼珠又恢复了正常的大小,然后尴尬又生硬地对着我直眨眼睛。

 

我笑了起来,刻意把嘴角咧的很高,把自己的虎牙晾在空气中,就像平时那样。

 

他也跟着笑,有点被抓包的僵硬和紧张,咬在兔牙下的手指被他抽了出来,伸着摸摸鼻尖,又局促不安地转了转眼珠,然后呵呵地对着我笑,我看他的嘴唇一张一合像是想叫小鬼,但是始终没有发出声音来。

 

我半是戏谑半是逗弄地冲他眨眨眼,什么话也没说。

 

打破这种诡异气氛的是一声粗犷的呃,拉的很长很无奈,是朱正廷打完游戏了,一听就知道又死的莫名其妙。

 

“哈——明明就差一点了!”他泄愤地丢了手机,忿忿地抬起头,我和黄明昊的视线立马错开。

 

我转而对朱正廷笑,嘿嘿的那种。

 

“你们干嘛呢?”朱正廷问。

 

“看电影。”

“吃瓜。”

 

“啊!我也要吃!”朱正廷双眼放光地看着我,尽管这一句话没有宾语,但我还是明白了他的意思。

 

我只是耸耸肩,认命地起身去冰箱觅食,朱正廷美滋滋地笑,下一秒又张牙舞爪地扑到黄明昊身边去闹他,“你看的什么呢,我也要看!”

 

黄明昊故作烦躁地拧起眉头,用肩膀挤着朱正廷蹭过来的胸膛,没大用力,低着头开口,声音闷闷的,“你别挤过来,我可没说要和你一起看。”

 

“就一起看呗!”朱正廷不气也不恼,反而笑的格外灿烂地倒在了黄明昊的身上,这个动作像是做过了很多次,看起来流畅自然又熟练。他活像是某种毛绒动物,雪白雪白,毫无攻击性,温柔又粘人的那种。

 

或许是白兔,体型大一点的那种。

好嘛,我竟然还有闲工夫想这些?真操蛋。

 

这么想着,我还是赶紧扭头钻到厨房里去。

 

身后传来的是黄明昊做作的长长叹气声,“那你可不许吵我。”

 

好别扭啊,青春期的bro都这么拐着弯的吗?我想,如果是把妹的话,这种做法,等反应过来妞都成别人的了。

 

成别人的?

听起来还真挺不痛快的。

 

我打开冰箱门,一股冷气迎面扑来,打了我一个通透的大嘴巴子,左右上下一起开弓,把我打的哆嗦了一下,脑袋顿时清醒了不少。我用嘴唇挤着口哨的形状嘟噜噜自顾自嗨了一会,大脑放空半晌,才伸手去端那盘被朱正廷奇妙的刀功切的极其整齐漂亮的西瓜。

 

我侧过头就可以通过那扇磨砂玻璃奇奇怪怪暧昧不清的光影折射看到沙发上挤在一起的两个人,隐隐约约之间不知道是朱正廷靠在黄明昊的肩膀上还是黄明昊搂着朱正廷的胳膊,反正他俩在那混沌不清的光泽里化作了两个模糊的影子,盘错交缠依偎搂抱,像是交错的两条蛇,尾巴勾着尾巴,又像是尤长靖床头的那两只泰迪熊玩偶,毛茸茸黏黏糊糊地搂抱在一起。

 

我又冻得抖了一下,冰箱的冷气真是让我时刻保持清醒,但是办法太过粗暴。我无可奈何,只好赶紧伸手拿下盘子,飞快地合上冰箱的门。

 

西瓜火红的果肉尖冒了一点冰碴的白,淅沥沥地裹着霜,一口下去绝对又痛快又呲甜。

 

我忍不住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虎牙晾在空气中的感觉有点微妙,伸着舌头舔了舔牙齿,是一种又干又瑟的滋味,有点酸,我好像还尝到了刚才冷气中裹挟的蔬果涩味。

 

青春期还挺令人烦躁的。

19岁的小鬼也处于青春期。

 

 

哎!真他妈的烦!

 

 

05.

我从厕所晃荡回练习室的时候里头只剩下朱正廷一个人了,他可能是练习过头忘记了时间,我打开门的时候对方脸色不太好看,肉眼可见他轻微地颤抖了一下,但是看到来人是我,他那惊恐害怕的神色才渐渐平静下来。

 

“小鬼!”他叫我,“还好是你!”

 

我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什么还好?”

 

朱正廷劫后重生似得几步过来搂着我的肩膀靠在我的身上,软趴趴的像只小动物,连鼻子上呼出的气流都急促的、火热的扑打在我的耳边,有点痒。

 

“Justin这小屁孩又吓我!”他汗湿的头发挤在我刚剃不久的鬓角上,我感觉那点汗珠就像雨雾蒙蒙,黏腻又咸湿地划过耳朵,留下一串即将消散的毛茸茸又轻飘飘的情感,潮湿一片,一块下到了我的眼睛里。

 

好热。

 

我看着他长而浓密的睫毛在我眼角余光里轻轻地扇,那点埋怨愤恨的语调活像在撒娇,又嗔又软,要说生气肯定有,但更多就是索求抚慰的示弱,“他说完鬼故事就跑了,我都没来得及打他!”

 

我想起对方皮不拉几转身脚底抹油撒腿就跑的样子就忍不住笑出声,但在朱正廷威胁似得眯眼中又很有眼力见地憋了回去,最后结果就是我一边带着戏谑的笑一边抽气地怪罪,

“坏,哎呀真是坏,Justin这小子太贼了!怎么能欺负我们正廷哥哥呢?”

 

“小!鬼!”朱正廷一瞪眼,就往我肩头捶了一拳,靠,还挺痛的,我的脸都皱起来了。

 

不等我表达一下委屈,他倒先哎呀呀地捂着腰叫了起来,我愣了一秒,接着赶紧搂住他的背,手掌捂在他汗津津的手背上,“怎么了?腰疼?”

 

朱正廷的表情有点扭曲,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脑袋往前一倒就嗑在我的肩膀上,那一下撞的我肩头疼更不用说他的脑门,不过他连痛呼都没有,只是咬着唇反手捏住了我的手指,没想到他的掌心更烫更湿,黏腻的触感火辣辣地顺着我们十指相连的地方一丝一丝流了进来,有痛苦有无助,那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挤满了我们的手心,最后顺着掌纹淌开。

 

我连开口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默默地扣紧手指,另一只手盘过他的肩膀,一下又一下地轻拍着。

 

不知道沉默了多久,朱正廷深吸了一口,半晌才闷闷地应着,“我没事。”

 

是真没事还是假没事大家都心知肚明,他的腰伤随着见面会的次数增加变得越来越严重了,但是谁都没有阻止他的努力和拼命,为了给粉丝展现一个足够完美的舞台,将心比心就算是自己也会咬着牙撑下去,所以没有人有立场或者有资格来批判他。

 

朱正廷的脑袋靠在我的肩膀上不动了,额头挤进肩窝,湿淋淋的发尖翘着挠在我的下巴上,有点刺痛的痒,让我也跟着冒了汗。

 

他比我高了半个脑袋,所以维持这样的姿势需要弓着背弯起后颈,他的皮肤雪白,虽然比不上杰哥那样森冷透亮的白,但他的白更温润婉转漂亮一点,就这么赤裸无防备地把那节美妙的线条袒露在我的眼下,我能看到紧实肌理中间鼓起的那几小块骨头,本来还算饱满的美感登时被这骨感击的破碎,变得摇摇欲坠、不堪一击的羸弱和动人。

 

我突然想起当时初评级的那一支舞,那轻飘飘的领口根本挡不住这一节天鹅般修长优美的脖颈。

 

我又想起在大厂某个不算难熬的夜晚,我和朱正廷一起乔装打扮溜出去看电影,好吧就是简单的黑帽口罩,当时他还一直很担心我的脏辫太容易露馅而死死地用帽沿扣住我的后脑勺,尽管现在我的脏辫已经没了,但我想起来仍然钝钝的疼。

 

电影还算精彩,爆米花都进了他的嘴里,关东煮有三分二也被他悉数吞了进去,我能想起来的就是那几口冰冻的可乐在胃部咕噜噜泛酸冒泡,碳酸饮料的后劲十足,挤上喉咙就是又怪又痛快的一个嗝。电影看到一半朱正廷就热的把外套脱了,低下头的时候他那一节白皙的脖颈就从黑T的领口窜了出来,弯成一道奇妙的弧度,荧幕上变幻不清的光影打在他的后颈上,像是一道绮丽的瀑布流连而下,顺着那条流畅优美的沟壑,影影绰绰明明灭灭地流进他的脊背,最后剩下森冷的白。

 

我的心脏猛地一跳,可乐喝了一半差点呛得喷出来,气泡在舌尖猛地炸开,余韵冒上鼻尖激的我差点冒出了眼泪。朱正廷被我吓了一跳,外套脱了一半搭在肩上要落不落地就凑过来拍我的背,‘小鬼你怎么了?’他的声音又轻又软。

 

靠太他妈糗了!

我赶紧摆摆手,又是吐舌头又是捏鼻子,想说没事但是一出口声音变得又沙又哑,像是超级英雄电影里某个恶霸,朱正廷弯着眼角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嘿兄弟你还有脸笑?明明都是你惹的事!

这话我没说,只是心有余悸地捂着胸口把那杯杯壁化水湿淋淋的可乐扔到一旁再也没碰过。

 

后来我也记不清怎么回的大厂,深夜凌晨的大街还不算人烟稀少,朱正廷搂着我的肩膀乱七八糟地瞎唱一通,他唱起歌来意外的不错,但是rap就显得很差劲,简直是反人类的差劲,毕竟是连石狮子都说不清楚的人。他一开始还拉着我的手喊小鬼教教我rap,到后头完全就是喝了假酒的状态自己瞎几把扯去了,我听他的声音黏糊不清地这这那那,最后转了一圈又变成了sweet honey,变成了蛋糕上的那颗红通通的樱桃。

 

他只会babybaby,然后拉着我问要怎么说情话,我想说不要baby了,当我的宝贝吧,但是我没说出口,只是一脸无奈地看着他,然后伸手往他脑门轻轻弹了一下,哥们你清醒点吧。

 

他没有生气,只是捂着额头嘿嘿笑,月光落在了他的肩膀上,扑洒在他的后颈上,这次真的是月光了,把他整个人都包裹得温柔又虚无,连那个傻呵呵的笑容都若即若离的。

 

‘月亮好大啊。’他说。

 

‘是月亮好圆啊。’我说。

 

‘没差啊。’

 

‘嘿,差得远了,哥。’

 

‘到底哪里差了?’

 

应该是到底差在哪里了,但是我没纠正他,也没反驳他,我只想说哥你别说大这个字我容易想歪,特别是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说好大啊,我真的有点遭受不住,年轻气盛的小弟弟受不了这些,但我最后只是乖乖闭嘴了,然后伸手搂过他被风吹的发凉的肩膀。

 

‘ok fine 就是好大。’我妥协了。

 

“这才对嘛。”他笑的更开心了,咧着嘴角反手搂上我的腰,用那种黏黏糊糊仿若撒娇的语调又重复了一遍,‘今晚的月亮好、大、啊!’

 

还着重强调了那三个字,我真的很怀疑对方的脑子里是不是缺根筋。

 

‘你说啥就是啥吧。’

 

关于月亮的争论到此为止,我们在回程的路上又扯了些什么我就不记得了,只记得溜回厂里扯了帽子口罩才得以喘一口气,还没来得及为躲过长枪短炮的功勋洋洋得意就瞧见一个瘦高的身影靠在门口垂着脑袋拿着稿子背歌词。

 

是Justin,他专门来这里堵朱正廷?

 

‘啊!Justin?你怎么在这!’朱正廷又惊又喜。

 

黄明昊放下歌词,抬头看了过来,他当时刚染了一头金发,反扣一顶黑色的鸭舌帽,杂乱的刘海被他捋起,没有上妆的脸蛋看起来有点疲惫,黑沉沉的眼睛就望着我们两个人,他的目光先是死死锁在朱正廷身上,过了一会才扫到我身上,对视的那一刻我看见他眼底一闪而过的惊讶,惊讶怎么是我和朱正廷两个人一起逃出去看深夜电影,而不是乐华里其他的某一个弟弟。

 

我这才了然,Justin可不是来堵朱正廷的,他是在等朱正廷。

 

‘你们出去看电影竟然不叫我!太过分了!’黄明昊忿忿不平地指责,‘你不爱我了!……’

 

“朱正廷!”

 

对,他当时就是用这种语气喊朱正廷的名字的,又急又气又恼又酸……嗯?

 

我猛然回神才发现这一声呼唤并不是臆想,回过头看见黄明昊脸色僵硬地站在练习室的门口,像是刚跑动过后急切慌乱的状态,气都没来得及喘匀就先扯着嗓子嚎一声,“朱正廷!”

 

“Justin?”朱正廷的声音轻飘飘的,他从我的肩上抬起头去看对方,“你怎么回来了,落东西了?”

 

黄明昊的目光又是先紧紧锁在朱正廷的身上,然后才缓缓看向我,表情尴尬,接着飞快转开视线去看我肩上的人,咬牙切齿的,“你又腰疼了是不是?”

 

“你怎么……”朱正廷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黄明昊气势汹汹地迈步过来,二话不说,语气生硬地下达命令,“躺下。”

 

朱正廷火气还没冒上头就被黄明昊别扭拧巴的神情给压了下去,他放在身侧的手心里攥着一瓶药油,我顿悟,这小子定是看穿朱正廷腰疼回去拿药了。

 

朱正廷肯定也明白了,大而明亮的眼珠子一转就滴溜溜地笑开了,“哎Justin,没想到你还挺有心的啊,看来我平时是没白疼你,不过你讲鬼故事的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黄明昊翻了个白眼,“你还不赶紧躺下,说这些有的没的。”

 

我扶着朱正廷往地上放,用脚去把一旁扔在地上的衣服勾了过来垫在他身下免得受凉。

 

黄明昊小心翼翼地掀起朱正廷的衣角,那在我幻想中经常出镜的腰肢就露了出来,劲瘦又有力的腰腹暗暗蓄满了力量,那里的皮肤相较于脖颈更白一点,一条流畅性感的腰线从卷起来的衣摆上端滑了下去,静静地淌进一片漆黑,宽松的运动裤带上有一截内裤边露了出来,字母冒了半个头,看不真切,怪勾人的、有够色情。

 

我没说话,只是也蹲在一旁看。

 

黄明昊把药油倒在掌心里就贴了上去,朱正廷嘶的抽了一声,那肌肉就受力绷紧,从胸部往下的两侧腰肉显露出令人艳羡的纹路线条,我看了一眼又一眼,接着黄明昊那带了点肉的软乎乎手指就糊了上去挡住我的视线,朱正廷也随之慢慢放松,那点肌肉又缓缓褪去。

 

哎,多一眼都看不得,无聊。

我在心里diss黄明昊这极其幼稚的占有欲,面上却还是一脸好奇地盯着他的动作看。

 

黄明昊的手指开始以朱正廷后腰为中心开始向四周呈圆周晕开,看这动作经验还挺丰富的模样,他一边施力揉搓一边在嘴里嘀嘀咕咕地数落着朱正廷,朱正廷被揉的很舒服,哼哼唧唧地喘,也懒得回嘴黄明昊的没大没小,两眼眯眯的样子像是我小时候看的那什么动画片,诶对,流氓兔。

 

他喘息呻吟的声音懒洋洋的,带了一点沙哑,尾调又软又甜,最后直往人心头挠,真不是我多想,是个人听到这声都得想歪,其中包括我、以及Justin。

 

“朱正廷你能不能别哼哼了。”黄明昊憋不住了,他耳朵红的快要滴血,一边压着声音咬牙切齿,一边还要偷偷用眼角撇我。

 

哎说真的,曾经年少博览群片的我,什么场合没见过,听着这几声轻轻的呻吟脑子里已经乱七八糟又黄又暴地想了一堆,最后还能面不改色地咧着嘴冲黄明昊嘻嘻笑。

 

“Justin你什么意思!?我哼哼你也要管?”朱正廷一派天真,浑然不知自己已经在两个看起来青涩又懵懂的弟弟脑中翻来覆去折腾成了什么可怜模样。

 

好吧,其实可能只有我,毕竟成年人了是吧?不过我不能以自己成熟放纵的思想去框Justin这个稚嫩又可爱的未成年人,或许对方只是讨厌朱正廷哼哼的声音呢?

 

我觉得不应该。

 

算了,大概只是我思想太糟糕了。

 

 

 

“不是!……你!大半夜这么乱叫..你忘了我之前说的什么了吗?”

 

说的什么,那个唬人的鬼故事?

 

得了吧,骗三岁小孩还差不多。

 

好吧,朱正廷显然心理年龄不大于三岁,他反应过来,浑身一哆嗦,故作镇定地回头瞪了黄明昊一眼,皮笑肉不笑,“你觉得我会信你?”

 

明明就信了!

 

我一边觉得无语一边觉得可爱,憋着声嘶嘶抽气地笑。

 

朱正廷真的太幼稚,连天真都这么坦然,看他战战兢兢瞳孔湿润还要挽留颜面的可怜模样,谁都忍不住想再欺负他一顿。

 

我本不屑于参加这种无聊又幼稚的行动,但是——

 

“对,我想起来了!就在前天好像,我在来练习室的路上——”我坏兮兮地笑,一边冲黄明昊挤眉弄眼一边鬼话连篇,“突然听到一声特别吵的钢琴声,好像有什么东西猛地砸上去,砰的一声响,god……”

 

“啊,我也听到过!”黄明昊接到眼神示意很快就接茬,不愧是我的心有灵犀好bro,“是不是在走廊前半段有一盏灯不是很灵敏的地方,经过那里的时候——”

 

“啊!!够了!!!!”朱正廷崩溃地大喊一声,他的身体抖得不行,声音也一颤一颤的。他想要起身赶紧逃离此处,奈何腰还掌握在黄明昊的手里,对方肉乎乎的指尖一推,他又软了半截身体躺了下去。

 

“你们两个!!”

 

他回头愤怒又可怜地瞪着我们,那双眼睛潮乎乎的,像是融化了一团湿漉漉的雾气,穿过层层青峦和湖水,拨开了一夜又一夜,最后呈现在最深处的是湿淋淋的月光,一轮又大又瑰丽的圆月,软绵绵轻飘飘,像是牛奶清凉又柔软,从睫毛做的弯翘壶口呼噜噜倒了出来,滚过浮起淡粉色的眼角最后一个劲地流到心里去。

 

我的手下意识落到他的腰上,没有用力,只是轻轻地搁在他的肌肤上,被药酒揉搓过的部位灼灼地发着烫,一下子烧了上来,热烈汹涌,把所有都烧的一干二净。

 

所有。

 

所有恶劣坏透的思想都被烧的灰飞烟灭,只剩下一个空空的头脑和在这副躯壳里游荡冲撞的灵魂,呐喊、尖叫、最后歇斯底里地渴望释放。

 

好奇怪,我什么都记不得了,除了这双眼。

 

黄明昊愣愣地看了我放在朱正廷腰上的手一眼,又和我心照不宣地对视了一眼,那是我们双方都极其熟悉的眼神,在我们互相疯玩闹腾着rap喊麦的时候,那是一股难以掩饰的冲动和血淋淋的兴奋。

 

 

 

 

说什么闹鬼,其实只不过是心里有鬼罢了。

 

 

06.

见面会的彩排比起最开始的第一次,大家都熟悉自然多了,过场也快多了,排练中段休息的时候我就站在一旁吨吨吨往嘴里灌水。

 

余光瞧见朱正廷摇摇摆摆地像只企鹅一样晃着胳膊朝某个方向走去,再定睛一看,是朝着站在阶梯上的黄明昊走去。

 

朱正廷走路的姿态太好笑,憨憨的,一步一个脚印往上懒洋洋地踩着台阶,他像个刚学步的小孩,悠悠哉哉地摇,又格外依赖地向黄明昊伸手。

 

他只是刚一伸手,才侧身的黄明昊就下意识顺从地去接他的手指。

 

这一切发生的太过自然,流畅的就像是电影里某个浪漫爱情的青涩甜蜜细节。

 

黄明昊,那个比我小了三岁总是别别扭扭装成熟的男孩,此刻真的成了大人,仅朱正廷一个人的大人。

 

他把裤兜里的手机交给台阶下的工作人员,怕打到朱正廷的脑袋,又把胳膊肘往上抬了抬,巧妙地避过了那人戴着渔夫帽的头顶,朱正廷一起跟着回头去看那个姐姐,眼神又懵又茫然,真的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

 

看着工作人员接过手机,黄明昊扭了一半的腰又扭了回去,换了一只手给朱正廷牵着,朱正廷这次改用双手一起拉着黄明昊带着肉感的手,我看见那几根手指缠缠绕绕地勾在一块,不是很复杂的勾法,但是却有一种怎么也解不开的繁琐和死紧。

 

两个人这次一起变成了企鹅,摇摇摆摆,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开了。

 

 

 

心里有鬼的鬼,不是小鬼。

真可惜。

 

 

 

 

 

我默默看了好久,水都要喝到身上去,范丞丞在一旁嫌弃地看着我,“噫小鬼,就算我再帅你也没必要看着我发呆吧!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得了吧。”我无语地拧紧了瓶盖,把水扔到范丞丞怀里,他慌慌张张地伸手去接,又被砸的龇牙咧嘴地看着我。

 

自恋说不定真的是乐华的基本技能。

 

我不再去看朱正廷他们,转而和范丞丞闹腾了起来,没一会黄明昊也蹦蹦跶跶地凑了过来要掺和一脚,我们仨是目前最稳定的联盟——xxj联盟。

 

我一边看着他们指手画脚的耍一边回头去看朱正廷,他正坐在台阶上和蔡徐坤说话,注意到我的视线之后咧着嘴冲我笑,笑的贼甜的那种,一边笑一边朝我招手。

 

我愣了一下,有些出神,还没来得及反应,肩膀上赫然就多了一个重量,我被砸的向后退了两步才稳住身体,侧目一看,原来是黄明昊。

 

这小子又是拉又是扯半个身子快要挂在我的肩上,嘴里skr skr的瞎叫,活像是只嘎嘎叫的鸭子,太他妈能吵了,让我压根无心分神去理会朱正廷。

 

黄明昊这个人吧,老爱和我玩,肉眼可见他格外喜欢我,但是呢,现在这个情景下,他热情的像是某种呼哧呼哧直喘气的小狗,就很奇怪了。

 

这个热情的对象很明显不是我。

 

你说这人吃醋还非得拐着弯来烦我,算怎么回事,救救孩子吧。

 

“走啦你们三个,别玩了,该继续彩排了!”

朱正廷走了过来,而我还在被黄明昊拖着玩手指,他的目光盯着我们拉在一块的指尖看,然后又抬头看了我们俩一眼。

 

“知道啦~”范丞丞第一个绕过我们往舞台中心走。

 

而我和黄明昊还愣在原地继续手牵手。

 

朱正廷看了看黄明昊,又看了看我,然后伸手扯过我的胳膊,不容置疑地拖着我就往舞台走,我简直受宠若惊,根本没来得及回头去看黄明昊这小屁孩的脸色,满眼只剩下身前的朱正廷。

 

糟糕,怎么办,有点心动。

 

 

 

我呆呆盯着朱正廷脖子上的choker颅内火山爆发8级地震,天崩地裂的旖旎幻想最后都变成黏腻的汗水浸出额角。

 

到底是哪位和我灵魂共振的造型师干的事!?太他妈绝了,简直就是世界上第二个小鬼,哦不对,小鬼是独一无二的。

 

朱正廷站在我身侧摇摇晃晃像是醉了酒,那黑色的choker活像某种宠物猫脖子上的项圈、颈环,就差再拉一条绳勾在手指上一扯一带然后听他冲你歪着脑袋喵喵叫。

 

哎!stop,再想下去就要少儿不宜了。

 

我抓了抓头发,伸手扶上朱正廷的腰,下一秒就被他轻轻拍了下来,我又扶了上去,他又拍了下去,我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搂住他的腰,他拍掉我胳膊的力度也越来越往上加,最后一下疼得我龇牙咧嘴地吸了口气,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朱正廷像看怪物一样用眼角瞥着我,咬牙切齿地压低了声音警告我,“小、鬼。”

 

我知道他是不想我再抚着他的腰被舞台下的粉丝看穿腰伤的问题,但是这又怎么样呢,我死皮赖脸地伸手搂住他的肩膀,好吧,我还是要给正廷——哥哥留点面子的。

 

朱正廷满意了,他嘟喃了一声什么接着轻飘飘地收回了目光,紧接着我就瞧见黄明昊的小肉手状似不经意地揽过他的腰,朱正廷没有任何反应,纯粹是习惯了的自然和舒适,活像对方那只肉呼呼的手就是从他腰上长出来似的。

 

ohoh我只想吹口哨,就是那种特别没脑子的小崽子对着绯闻对象流氓地痞的调戏,不过现在不是时候,所以我只能咧咧嘴摸摸鼻子低下头自己乐,然后腰腹就收到朱正廷轻轻的肘击。

 

干嘛呢你,拍照了。我听到他压着气音在我耳边问。

 

哦~我抬起头,搂紧了朱正廷的肩膀,挤出一个巨大无比的笑容。

 

nice,九人大合照。

 

我敢保证自己绝对是笑的最灿烂的一个。

 

毕竟是快乐病毒嘛,随时都要保持快乐传播快乐。

 

 

真的挺好的。

 

 

07.

儿童节,儿童节,我们都是大孩子了,谁还过儿童节呢。

 

虽然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家都说不过儿童节了,连最小的Justin都说自己已经长大了,但事实上,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大家开了个party,好吧不是,勉强算是个零食盛宴——大部分是从朱正廷和黄明昊的房间里搜刮来的,懒得再去便利店买了,就先将就吃吧。

 

桌子上有几瓶朱正廷他们前几天推广的RIO微醺,不过只是摆设,放在茶几上纯当渲染气氛的。毕竟我们队内好几个未成年不能喝酒,当然只是借口,大家只是怕喝了酒明天会水肿,那见面会出的前线饭拍基本就GG了,怎么说粉丝们都大老远跑来,怎么能不给她们看看哥几个的美颜盛世呢。

 

朱正廷是最闹腾的人之一,他吃东西不是范丞丞那种暴风吸入,也不是尤长靖那样风卷残云,他决不亏待自己,这一口还没咽下去那一口就塞进嘴里,一时甜一时咸,味道可想而知有多糟糕,偏生他动动腮帮子还又抓了一把辣的吃进嘴里。

 

简直惊为天人。

 

他一边拍着沙发一边含糊不清地嚷嚷,“我还是个孩子!”

 

黄明昊又在一旁阴阳怪气地添了一句,“已经不是那个可爱又稚嫩的我们了。”

 

“黄!明!昊!”

 

下一秒他就被朱正廷摁在沙发上捶,不知道疼不疼,他的眉头都皱在一块了脸上却笑出了两颗兔牙,实在有点难分辨他是开心还是痛苦。

 

 

 

我从厕所出来的时候正打算回房间一趟,黄明昊他们的房间在我房间隔壁,我拐个弯就看到他刚从房间里出来,我正打算打声招呼,朱正廷就从走廊的另一头冒了个脑袋出来,我赶紧往后躲了一下。

 

“黄明昊!”他气势汹汹地喊。

 

“干嘛?”黄明昊吓了一跳,愣愣地看着朱正廷大踏步走来。

 

“没事。”朱正廷走到黄明昊身前的时候声音又轻了下来。

 

“咋啦?”

 

我心里一跳。

 

“没什么。”朱正廷的声音软的像是被融化的棉花糖,湿漉漉的沾了一手。

 

“咋啦?”黄明昊又轻声问,他低着头从下往上去寻着朱正廷的双眼,刘海太长掩住了他的侧脸,我只能看见他们两个人扇动的睫毛尖和四目相对的默契。

 

他们对视了多久我不知道,或许是五秒又或许是十秒,时间被他们极其暧昧的姿态拉的无限长。

 

“咳。”朱正廷率先别开眼,伸手从背后拿出了一包糖——蚯蚓软糖,黄明昊爱吃的那一款包装,紧接着不容反抗地塞进了黄明昊的手里,粗声粗气地说,“喂,儿童节快乐。”

 

黄明昊把那包糖的外包装揉的卡拉卡拉作响,瞪着眼睛看了好久,才闷闷地说,“我不过儿童节,我长大了!”

 

朱正廷瞪大眼睛,要去抢糖,“那你把东西还我。”

 

“诶!你这,送出去的东西哪有收回来的道理?”黄明昊躲开,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了好一会,他才又憋不住笑地弯了眼,那两颗兔牙比平时冒头更多,乖乖地扣在嘴唇上,嘴角咧的老高,“……这糖我还是要吃的。”

 

“小屁孩!”

 

“你可比我幼稚多了!”

 

“你说啥?有本事你再说一遍试试?!”

 

“我说你聪明绝顶成熟稳重可靠有魅力。”

 

“这还差不多。”朱正廷被哄得高兴了,洋洋得意地一抬下巴,抬腿就朝我这个方向走来。

 

再躲下去也不是个回事,我只好装作刚路过的样子从拐角蹦了出去,还要顶着两个人错愕惊恐的视线洗礼,做作地也跟着瞪大眼睛,“靠,你俩怎么在这,吓我一跳!”

 

“你才是呢!吓死我了!”朱正廷捂着胸口把那一声即将脱口而出的喊叫生硬地吞了回去。

 

我冲着他笑,“诶这算不算一个surprise,儿童节快乐!”

 

朱正廷用他的眼睛闪亮亮地淋着我,从头到脚的,湿热柔软,像是微醺的水蜜桃,粉嫩嫩的又带着咕噜噜冒泡的酒气,他嗔怪一般瞪大那对玻璃一样明亮的瞳仁,嘴里嘀咕着,“你们刚才明明还说我不能过节呢,这就又说儿童节快乐了?”

 

我想说哪里有啊,分明你是我们九个人里最适合过儿童节的吧,baby。

 

我抬头看他,那双被爱惨了的眼只是扫着我,像是第一次对视时那样轻绒柔软毫无多余的复杂情愫,好像真的含了一腔怨气。

 

那严肃愤愤的表情没维持一秒,紧接着他又吃吃地笑开了,从松开的眉峰到飘飘然舞动的睫毛,最后是那亮晶晶的眼睛都软绵绵地化开了,有乳白色的月光洒进了瞳仁最深处,清亮又温柔地勾勒着弯弯的眼角,笔挺的鼻梁,淌到唇珠流进唇纹,最后悉数抿进那高高扬起的嘴角,和那一排雪白的牙齿融为了一体,变成了牛奶的香味。

 

他开了口。

 

 

08.

现在笑的比蜜还甜得站在我身前的,是我的队友,或者说是好友,亦或者是我暗恋的对象。

 

他笑起来的双眼像是月亮,嘴里一字一句对着我说,

 

“那就祝你儿童节快乐!”

“小鬼。”

 

他兴奋的时候说话总是咬字不清,含含糊糊的比奶油还搅和不清,那总要被他说成辣,黄明昊都低下头偷笑,作为一个有职业道德的rapper,我小鬼能忍?

 

 

 

 

当然忍了。

谁叫我喜欢他呢?

 

 

09.

今晚的月亮好、大、啊!

 

当然是假的呗!










我这都写了啥啊!我真的不会写△,dbq要骂就骂我吧,如果tag有不合适请私信谢谢各位姐妹了,儿童节快乐。

 
评论(114)
热度(309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